“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宿松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14:14:5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模范先锋的良好氛围,10月20日上午,宿松县残联召开先进典型学习会,深入学习保家卫国、战功赫赫的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

首先,宿松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伟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以人民为中心”节选。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自古以来,人民就是历史的创造者,让老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就是要求各级干部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具体落实到工作中就是要求我们不断追求服务速度与效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快实现老百姓办事“最多跑一次”。同时要求我们“见贤而思齐焉”,榜样们的事迹看似平凡,却恰恰衬托出其精神品格的高贵。

正如纪录片里的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他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黄理事长强调,要以张富清老人为榜样,始终怀着一颗为党为民之心,把他甘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当中,脚踏实地的推动本职工作更好的发展,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凝聚新时代奋斗力量,争做时代先锋。

(宿松县残联 燕星群)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