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宿松县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教下基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4:17:2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切实提升全县残疾青壮年群体长知识、懂政策、会技术的能力,营造“赶、学、比、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10月16上午,宿松县残联在县特教学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教下基层主题活动。学教活动为期4天,对象主要以全县青壮年残疾人文盲为主。

学教开班仪式上,宿松县残联理事长黄伟平高度赞扬了参训残疾人排除一切困难来学校学习的进取精神,勉励他们通过努力学习改变自己,提升自己,从而改善自己及家庭的生活;要求他们上课要严守课堂纪律,遵守课堂秩序;祝愿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为确保学教活动取得实效,特教学校采取集中授课模式,授课老师将日常生活有关的文化知识与社会适应能力培训结合起来,使残疾人能够了解心理健康、法律法规等知识。同时,教会他们如何使用新华字典和计算器,在以后的生活中用好“两样工具”,为自己的生活、工作、学习服务,不断增长融入社会的知识和本领,为实现“十三五”期间既定的残疾青壮年文盲脱盲目标奠定基础。

(宿松县残联  王玉荣)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