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宿松县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14:18:0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特殊教育是残疾孩子最急需、最迫切、最现实的生存发展需求,办好特殊教育,既是保障民生的底线和重点,也是打造教育强县必须补齐的“短板”。为掌握和了解我县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的现状,10月16日上午,宿松县残联黄伟平理事长一行前往特教学校进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黄理事长一行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文化建设情况,明晰特教学校的办学水平;考核了教师配备情况和教学成果,听取学生们的学习情况;观察了校舍安全、食堂餐饮卫生和消防设施,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考察了残疾人就业扶贫车间的建设情况,确定后期的发展计划。

黄理事长指出,全国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残疾人事业的工作者,我们要坚定为残疾人服务的理想信念,以实干苦干做好服务。一要对如何开展特殊儿童教育工作进行深入讨论,提升教育质量,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和提供更优质的配套服务,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二要利用好残疾人就业扶贫车间,承接各类产业,为残疾人提供就业机会,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燕星群)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