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宿松县残联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9-10-15 14:18:4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宿松县残联严格贯彻落实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到规定动作不少,创新动作不断,出实招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合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宿松县残联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准确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要性、重要性和政治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制定实施方案,紧扣时间节点抓推进,保证质量要求促成效,稳步有序扎实推进。

加强教育学习,增强检视功能。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惠残助残民生工程等工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检视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盲点、空点,促进服务残疾人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狠抓整改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印发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函,制定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以及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通过残联QQ群、微信群、支部学习群公示,敢于晒问题、晾不足,接受群众监督,狠抓整改落实,促进工作提升。

(刘爱国)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