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观区残联到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4 14:19:0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3日上午,大观区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局长驻点四眼井社区部分党员同志到黄镇生平事迹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陈列馆大厅,面向鲜艳的党旗,区残联党组书记方红兵带领全体党员一同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以铿锵誓言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忠实践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黄镇将军生平事迹展厅,仔细观看展厅内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陈列物品,了解黄镇将军作为著名的外交家、艺术家不平凡的一生。

方红兵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

(大观区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