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宿松县残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日活动暨帮扶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4 14:19:2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0月12日下午,宿松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伟平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前往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

来到纪念馆后,北浴乡书记李方中带领大家进行参观并详细讲解,现场参观了橱窗里珍藏的抗日战斗武器,回顾了战斗英烈汪少川、朱育祺、廖瑞荣等同志的生平事迹,听取了抗战时期军民之间的感人故事。同时,李书记讲述了罗汉尖革命根据地的建成经过,以及下一步的建设目标和任务,他表示要将其打造成宿松县的品牌,发展旅游产业,继而带动一系列周边产业,创造经济效益,使村民的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经过李书记的介绍,大家更深刻地了解历史、感受艰苦奋斗的岁月、感恩和谐美好的当下、感召于奋进向前的使命召唤。

随后,在蒙蒙细雨里,宿松县残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的向党组织宣誓。黄理事长强调,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坚守自身的政治责任,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大家要对照党章的要求,遵守党的纪律,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感召于革命先烈的精神,宿松县残联立即行动,前去廖河村看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宿松县残联为他们送上水果饮品等慰问品,关心其身体健康情况;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状况,询问是否有困难需要解决;为五保老人打扫卫生,将黑黢黢、乱糟糟的环境变得干净整洁。经过帮扶活动,宿松县残联做到了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党性观念、为民意识,有利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

(燕星群)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