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宿松县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06 14:22:3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9月30日下午,宿松县残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会上,宿松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伟平强调,要扎扎实实学理论,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要坚定理想信念,在真学真信中守牢初心;要恪守岗位职责,在苦干实干中担当使命;要全方位检视反思,在为民服务中找到差距;要多渠道听取意见,在整改中抓好落实;要坚持清正廉洁,在做好表率中引领全体职工。

黄理事长表示,经过此次学习,更加认识到作为残疾人工作者,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把改善残疾人生活作为长期工作目标,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为残疾人服务,为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值国庆节来临之际,黄理事长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强调要以对党、对社会高度负责的精神,提高认识、抓好防范,强化措施、深入排查,加强管理、消除隐患,切实落实好安全保卫制度和岗位责任制,全力做好国庆节期间维稳安全、值班执勤、风险管控、舆情处理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燕星群)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