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太湖县残联支部“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18-11-01 14:24: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日,太湖县残联支部召开“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专题党课会议,县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残联支部书记以“聚焦高质量 推动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结合县残联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谈到如何从残疾人事业入手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残疾人相关法律法规;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深入到兄弟县和基层学习残疾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三是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牢牢树立求真务实和廉洁勤政的工作作风。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群众了解残疾人疾苦,以残疾人需求为导向,勇于创新,狠抓落实,努力争当全县残疾人工作排头兵,为建设美好幸福太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