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太湖县残联党组中心组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8-10-26 14:26:1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25日下午,太湖县残联党组中心组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扩大)会,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 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专题学习和党员承诺活动,党组中心组成员和残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相关文件和市委党办通报[2018]第8期关于海安市的5篇调研报告,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发展高质量服务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结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责职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不断开创残疾人工作的新局面,确保太湖县残疾人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与会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和剖析,确定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对残疾人脱贫攻坚的巩固提升问题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