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基层群众话民生】残疾人康复暖我心

发布日期:2021-07-20 17:22:1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我叫孟代中(化名),太湖县人,今年80多岁了。因为腰椎和双腿重度障碍,我无法站立,只能坐在轮椅上。

  两个月前,我叫护工到太湖县残联申请了一部轮椅。护工没有说清楚情况,领来的这个轮椅偏小,我坐在上面感觉身体很不舒服。于是,我想到县残联换一部轮椅,来之前我心里很忐忑,怕大热天给工作人员添麻烦。

  没想到的是,县残联工作人员非常热心的帮我解决了难题。他们首先询问了我的身体状况,告知我残疾人精准康复就是要为残疾人提供最合适的个性化康复服务,随后根据我的需求搬来了一部高靠背轮椅。这大热天,他们也不顾身上汗湿的衣服,为我找来了气筒给轮胎充气。坐在新轮椅上,我感觉身体舒服了。更重要的是,新时代基层干部作风让我如沐春风。

  临走时,工作人员还叮嘱我要保重身体,祝福我健康长寿。我深深感谢党和政府的阳光也能照亮我这样困难群体的心灵。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