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安庆市怀宁县群众话民生】希望永存

发布日期:2021-07-28 11:05:3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我家宝宝是16年的猴宝,双胞胎,从小两个一起长大。一岁多以前都是正常的,10个多月会喊爸爸,会自己走路,慢慢的弟弟会的很多了,哥哥很多却不会。我们从一岁多开始重视检查起来,得到的结果都是语言发育迟缓,没有过多的干预,让自己回去教。

  孩子渐渐大了,没办法我们只能跑去咨询残联,残联的领导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项目,让我们带着孩子在定点的康复中心做康复,残联每年补贴康复费用13000元,而且还有2000元的儿童生活补贴。在该项目的支持和帮扶下,我们来到了思语康复中心,到现在也有4个多月了,宝宝会说的很多了,也愿意学。和之前相比,宝宝进步飞快,刚开始会一个字,后来会两个叠音字,三个字,现在会唱歌,背诗,虽然有些字还是发音不准确,但是我相信慢慢他会赶上弟弟的。

  看到宝宝一天一天的进步,作为父母感到无比欣慰,真心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我们这个濒临绝望中的困难残疾人家庭带来了温暖和希望,点燃了我们一家人生命的曙光,让我们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民生工程真正是惠民工程、暖心工程。

  (怀宁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