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大观区十里铺乡召开2021年三季度惠残民生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0:10:0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推进十里铺乡残联民生工程困难残疾人康复项目实施,9月15日下午,大观区十里铺乡残联召开了2021年三季度惠残民生工程工作推进会。

  会上,乡残联理事长陆宝英通报了各村居残联1-8月份民生工程: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和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两小项民生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予以安排,要求各村居注重民生工程中(终)期绩效评价相关工作。副乡长张琳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找准差距;二要做实做细、做到“四个一”(发一次信息,送一份调查问卷,上一次门宣传,打一次电话了解);三要抓宣传。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零距离面对面地开展政策宣传,让受益对象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各项惠残政策,同时将政策和成效宣传到户、到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要创新工作举措、形成特色。

  此次会议,既是对民生工程困难残疾人康复项目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又对项目实施过程提出了更具体、更高的要求。旨在全乡残联系统上下、各村居残联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把乡残联牵头实施的民生工程项目,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乡残联具体实施的民生工程是实实在在为广大残疾人带来实惠的工程,也是践行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最直接体现。

  (大观区十里铺乡陆宝英)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