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怀宁县残联开展残疾儿童康复项目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5:17: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及时掌握全县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的实施效果,全面了解残疾儿童在定点康复机构的在训情况,9月13日-17日,怀宁县残联副理事长丁琴率队到合肥、铜陵、芜湖,针对15家机构25名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情况进行了督查回访。

  县残联根据今年康复儿童名单在各定点康复机构进行实地回访,与在训残疾儿童和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残疾儿童康复信息、家长对其在训的具体项目的知晓情况与满意程度。回访中,还通过现场查阅康复救助档案,察看机构康复设施环境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现场的情况,加大与定点康复机构的联络,密切关注残疾儿童的康复进度,推动康复训练的有效开展。从回访情况看,各康复机构均管理规范,档案资料记录完整详实,家长满意度较高。

  通过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这项民生工程,有效地改善了困难残疾儿童的生存与发展状况,减轻残疾儿童家庭的经济负担和社会压力。受访的残疾儿童家长对这项惠残工程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怀宁县残联  高敏)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