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市残联赴迎江区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09:54:3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我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已陆续开学。98日,市残联副理事长黄勇赴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和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两家机构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进行调研,市残联康复科、区残联负责人一同调研。

黄勇一行先后深入两家机构的入口处、活动室、个训室和食堂等重点管控场所,查看疫情防控和物资储备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黄勇详细了解各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一要疫情防控不放松,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按照属地和行业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教育引导职工加强个人防护,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二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残疾儿童是特殊群体,各机构要把生命安全意识放在第一位,做好日常自查自纠,消除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筑牢防控安全屏障,确保万无一失;三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关注残疾群众的需求,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迎江区残联   朱翠 )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