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潜山市残联举办2021年度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30 17:18:1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认真贯彻上级残联关于2021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培训会的有关要求,确保我市该项工作打牢业务基础,实现良好开局,潜山市残联于9月30日对辖区17个乡镇(开发区)和183个村(居)的相关工作人员开展集中专题培训,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潜山市残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残联相关业务人员根据本年度调查工作要求,对《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和《专职委员表》中的各项填报指标以及手机APP操作方法、如何采集、录入等进行了说明,并充分结合往年工作经验,对其中容易出错的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掌握项目指标的逻辑关系、入户调查登记的询问技巧等。整个培训过程学员们认真投入、专心记录,取得了良好效果。

  市残联主要负责人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在会后要进行再培训,让所有工作人员都能熟知操作规程;二要把握时间节点,如期高质量完成采集、上传工作;三要确保数据质量,认真对待,强化责任担当;四要以此次调查工作为契机,与残联的常态化工作相结合,把各项工作推深做实。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市残联要求,根据我市计划安排稳步推进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把精神吃透、把数据摸准,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潜山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