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大观区菱湖街道:残疾儿童康复救助 纾困解难弱势群体

发布日期:2021-10-08 14:44:4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少年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是社会的期盼,更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茁壮成长是社会接续发展的不竭动力,可是也有这样一群特殊儿童,他们不能在阳光下奔跑、开怀大笑,但儿童的天性不能就此被抹杀,他们也有权利享受正常的生活,民生工程的春风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冯**,家住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戏校南路南三巷,今年9岁,肢体残疾,家人为此头疼不已,但更多的是心疼,他们多么希望孩子能像正常孩子一样上学玩闹。用力生活的人,社会不会遗忘。民生工程是福音是光亮是闪闪发光的金子,随着残疾儿童康复救助项目顺利实施,他们的生活得到了很大的缓解,目前冯**正在迎江区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接受治疗,情况良好。

  9月26日,菱湖街道残联联合柏子桥社区残联共同到冯**家进行民生工程政策回访,同时进行2021年度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给他们送去小礼品和关爱,看到孩子状态良好,我们心里的大石头也放下了一些。

  (大观区菱湖街道残联  徐全敏)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