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安庆市怀宁县群众话民生】民生工程点燃希望之光

发布日期:2021-10-18 17:34:0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我今年34岁,有一个女儿,3岁多才学会走路,连最基本的“爸爸妈妈”都不会喊。我们把她送去南京儿童医院检查,女儿被诊断为智力低下,并且患有痉挛症。现在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在县城打工挣钱,老婆要在家带孩子、操持家务,面对孩子的康复费用,生活压力特别大,举步维艰。

  我们向村委会咨询,村里面告诉我们国家出台了一些救助政策。我们便带孩子来到了怀宁县残联申请了民生工程的惠民政策,在思语康复中心接受免费的康复训练。

  在思语康复中心的这段时间里,女儿通过一对一的康复训练效果有明显的进步,性格变的活泼开朗,能听懂简单的指令,生活自理方面也在慢慢的变好。女儿的进步离不开思语老师的辛苦付出,今天我怀着感恩的心,代表我全家人感谢所有关心,关爱过我女儿的人,再次感谢国家有这样好的政策,给我们的家庭送来了温暖,感谢所有思语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不厌其烦的给孩子们训练,孩子的进步是你们辛勤的付出的回报。

  (怀宁县思语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