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潜山市残联开展惠残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1 11:34: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确保困难残疾人康复政策深入民心,不断提升惠残民生工程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潜山市残联在民生工程“宣传月”期间多举措加强宣传。

  一是协助潜山市特教学校开展幼儿健康体检。进一步了解幼儿健康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健康教育。同时,将体检结果反馈给家长,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生长发育状况,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与矫治提供依据。二是电话回访宣传。潜山市残联对困难残疾人药费补助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家庭逐一开展电话回访,在电话中主动告知受助人享受的是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并提醒受助人积极主动配合社情民意调查。三是印制发放宣传资料。潜山市残联印制了1000份宣传册,放置在潜山市行政服务大厅市残联分中心给来往群众。

  潜山市残联高度重视此次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把惠残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扩大惠残宣传氛围,着力提升宣传影响覆盖面。

  (潜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汪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