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宜秀区五横乡开展“实施民生工程 建设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17:38:2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0月22日上午,宜秀区五横乡“实施民生工程,建设美好家园”宣传活动在虎山村举行,乡残联积极参与,广泛宣传惠残民生工程政策。

  活动现场通过挂横幅、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对群众咨询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惠残民生工程政策与措施。现场了解到大多群众都不太了解民生工程具体是干什么的,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交流,既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参与了解惠残民生工程的热情,又把惠残民生工程政策与措施宣传进群众的心里,以“小活动”推动“大宣传”,切切实实把工作做实做牢,让更多残疾人了解国家正在时刻关爱着他们。

  活动期间,我们对残疾人康复项目进行了介绍,讲解了如何为残疾人提供康复服务,对于精神疾病的患者我们提供了药费补助,以及为残疾人免费安装大、小腿假肢,为残疾人发放辅助器具等举措,同时也考虑到一些残疾人就业问题我们都一一做了讲解。在就业方面,我们也为来询人员介绍了为残疾人召开了就业招聘会,开展了就业培训会,在残疾人就业率提升方面我们正在努力。

  最后,我们将继续全力实施残疾人康复、就业培训等项目宣传,让更多残疾人有自己前进的动力。我相信,在社会关心支持下、在各级残联和残疾人工作者努力下,残疾人状况必将进一步改善,残疾人事业必将取得更大发展。

  (五横乡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