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怀宁县特教中心接受安庆市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定点机构规范化建设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9 10:36:5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康复定点机构的督导,促进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项目定点机构规范化建设,10月28日上午,怀宁县特教中心迎接了安庆市残疾儿童康复民生工程定点机构规范化建设检查。县残联理事长朱青、副理事长丁琴陪同检查。

  督查组依照省政府和省残联等部门出台的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精准康复服务行动有关文件逐项严格考核。通过查看资料、看现场、受益人调查等多种方式,重点对管理规范、按协议提供康复服务、档案管理、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考核。督查组对我中心康复日常及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和肯定,同时,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本次检查,我中心将进一步规范管理,提高康复效果,推进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民生工程取得实效。

  (怀宁县特教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