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首届残疾人网络主播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15 16:38: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14日,历时两周的安庆市首届残疾人网络主播大赛圆满落幕。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正国出席颁奖签约仪式,市商务局、团市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应邀参加。颁奖签约仪式由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晨主持。

  本次大赛通过初赛、复赛,共决出2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现场直播展示最终决出等级奖。望江县残疾夫妻张海兵和郑丽丽通过1年多的直播经验,相互扶持、共同成长,最终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签约仪式上,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市电商行业协会、获奖选手代表与野娃食品等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本次大赛是安庆市第一届属于残疾人自己的网络主播大赛;第一次以“全民直播”的方式展示残疾人风采,第一次让残疾人朋友成为一个行业群体,受到社会点赞和关注。网络主播行业更像是一扇窗口,让残疾人朋友足不出户就能和世界交流联系。市残联将持续通过政策扶持、平台搭建,“扶上马、送一程”,让残疾人网络电商行业深耕下去,也让更多残疾人朋友在直播行业里施展拳脚、展现作为,从而系统性打造助推残疾人电商行业发展“安庆品牌”。

  (撰稿人:刘璐   审核人:吴晓胜)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