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民生工程让我的孩子重返有声的世界

发布日期:2021-11-29 17:29: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我是张xx的爷爷,我的孙子由于先天性的听力受损,只要旁人说话语速快了或者声音小了,就听不清了。时间久了,他就有点内心受挫,不愿意开口说话。国家的政策好啊,不仅给孩子免费适配了助听器,还给孩子做康复训练。

  今年是孩子在思语康复中心进行康复训练的第二年,思语老师们很认真负责,哪怕是疫情期间也通过微信指导训练,康复训练从不停止。在思语老师的专业训练下和助听器的帮助下,现在孩子能听见声音,变得更开朗了,也愿意主动和家人、周围的小朋友沟通。今年孩子正式进入小学就读,看着他在学校里和别的小朋友们玩成一片,作为孩子的爷爷我感到很欣慰。

  真心感谢党和政府的民生政策,感谢思语的老师,帮助我家孩子冲破无声的桎梏,回归有声的世界。我以后会更加积极配合、坚持带孩子去中心进行康复训练!

  (怀宁县思语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