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安庆市第三方机构到大观区开展2021年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11:34:3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1月29日,受安庆市残联委托的第三方机构泓诚会计师事务所一行3人到大观区开展2021年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项目绩效评价工作,区民生办主任杨应枝、区残联党组书记方红兵和残联理事长王兰英陪同。

  上午,考评组一行首先观看了大观区2021年残疾人工作纪实片,听取了区残联康复工作专项汇报。随后,依据《安徽省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绩效评价指标》,分两组通过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社会公众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康复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决策、项目过程、项目产出和效果等二十多项指标进行全面客观的综合评价。并随机抽查了60份一人一档资料,详细查看了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对象的申报审批管理、程序规范性等情况。

  下午,考评组通过电话调查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资金到位和服务对象的知晓度、满意率等情况。随后,考评组一行深入辖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实地查看机构各功能室以及各项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康复机构各项规章制度,调阅教师和在训儿童康复档案和教学日志,并现场随机发放问卷调查表,了解家长对儿童康复项目的满意率、康复效果和服务质量等情况。

  整整一天的考核评价工作认真而细致地开展实施,区残联全程密切配合考评组做好工作安排,按照考核要求积极提供所有备查资料,向考评组充分展示了2021年大观区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作成效。

  (大观区残联   程梅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