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群众话民生】民生工程点亮希望

发布日期:2021-12-27 15:29:4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残疾儿童康复项目作为我市的一项民生工程,自从实施以来帮助了无数儿童,也让许多家庭看到了希望。

  我家宝贝是2岁左右查出孤独症的,刚开始查出的时候对全家都是沉重打击,但是也只能面对现实,后通过政府了解到还有民生康复政策,就积极申报了。并在康润康复中心接受治疗。

  小宝在康复机构已经进行康复训练了一年多了,取得的进步非常明显,也衷心感谢中心细心教导。从只会简单的家庭称呼到复杂的语句,从简单的数数到会书写1到10,从只会简单的儿歌到能自己跟着节奏跳舞学唱歌......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教导,虽然与正常儿童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与康复前比较,与昨天比较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对小孩成长的每一小步,都是全家希望的一大步。现在小宝已经基本能适应幼儿园的生活,每天上半天幼儿园,半天机构康复。

  非常感谢国家有残疾儿童康复这项政策,因为它更多的家庭才有了希望,因为它很多儿童才能终身受益,因为它我们真正实现了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也希望这项民生工程能继续实施,希望政府支持力度、投入力度进一步加大,希望政策的光辉温暖更多需要关怀的家庭!

  (潜山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