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迎江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17:56:5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022年1月12日上午,迎江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举办“年度总结暨新春联欢会”。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区残联主要负责人、汇爱阳光之家全体在职员工及部分家长60余人参加联欢活动。

  辅助性就业企业负责人—安徽普瑞斯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松应首先致辞,他代表公司向工疗车间----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的各位同事致以新春的祝福。机构负责人作年度总结汇报,2021年8月,全省首家工疗型辅助性就业机构-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正式运行,吸纳了35名精神、智力、重度肢体残疾人就业,“建立五险、拿到工资”,帮助残疾人融入社会、自食其力,体现自我价值。

  在随后联欢活动中,小合唱《朋友》、手语《感恩的心》、自编小品《滑稽的游戏》、二胡独奏《赛马》、黄梅戏《到底人间欢乐多》、母女合唱《万事如意》等14个节目轮番上演,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旋律中结束,此时此刻,在社会大家庭中,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充分体现。

  (迎江区残联   朱翠)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