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迎江区作品入选“全国残疾青少年冬奥、冬残奥主题绘画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16:01:5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根据中国残联宣文部关于全国残疾青少年冬奥、冬残奥主题绘画作品的函,迎江区残联选送的《踏浪》《飞跃》作品入选为优秀作品。北京冬奥组委宣传部等单位发来感谢信,对选手的辛勤创作表示感谢。

  为配合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残健融合、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2021年8月起,中国残联宣传文化部、北京冬奥组委残奥会部、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面向全国残疾青少年开展冬奥、冬残奥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迎江区残联积极响应,充分发动,报送的沐阳之家学员张子琪和吴心越作品《踏浪》《飞跃》成功入选。

  此次征集活动,在传递“平等、参与、共享”的发展理念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残疾青少年的风采和特殊教育成果,成绩的取得,为促进我区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起到了更好的推动作用。据悉,该批优秀作品将在后期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对外展示,以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共建美好世界。

  (迎江区沐阳之家   付春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