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徽省自强模范曹亮向残疾人捐赠

发布日期:2022-01-20 16:26:5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1月19日,太湖县轮椅上的“美容师”曹亮在太湖残联副理事长张志胜等同志的陪同下,前往晋熙镇芭蕉村慰问残疾人朋友,在这三九寒冬里情暖芭蕉村。

  慰问现场,曹亮亲切地与残疾人朋友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曹亮通过分享自己自立自强的故事,鼓励现场残疾人树立信心,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

  1986年,曹亮出生在太湖县新仓镇转桥村一个农民家庭,3岁时被诊断为小儿麻痹症,但曹亮父母没有放弃这个似乎没被上天眷顾的孩子,精心护理并确信知识改变命运,在曹亮的求学路上一路陪护。风风雨雨里,曹亮更是没有让父母失望,2004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山东省滨州医学院特教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毕业后,回乡创办太湖县曹亮皮肤管理中心,以精湛的医疗美容技术获得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走出社会以后,回馈社会帮助困难群体的想法一直在曹亮心中,近几年随着收入的增加,曹亮便开始付诸于行动,自2019年以来,曹亮已为20余户残疾人困难家庭、10余名残疾大学生送去了现金、冰箱、医疗床、电动轮椅、大米、食用油等共计2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

  曹亮也先后被评为“太湖县自强模范”、首届“太湖县劳动模范”、“安庆市自强模范”。2021年12月份曹亮被评为“安徽省自强模范”。

  曹亮表示:近些年,我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投身公益事业,力量虽小但也是一片心意,今后只要我有能力,一定一如既往的去关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公益路上,我将一直前行!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