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大观区区委书记潘功发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群体

发布日期:2022-01-24 09:40:4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春节前夕,1月21日上午,大观区区委书记潘功发走访慰问困难残疾大学生和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区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区残联理事长王兰英及菱湖和德宽路街道主要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潘功发首先看望了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的残疾人大学生汪某淳,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及学习生活等情况。在得知汪永淳一直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四年前被安徽大学录取,励志攻读硕士研究生时,潘功发称赞他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祝愿他学有所成、学有所获,生活越来越好。随后,潘功发一行来到至爱家园残障儿童康复中心,参观了中心的各项设施和功能分区,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康复教育和生活等各项情况,看望慰问了在这里进行康复治疗的残疾儿童,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中,潘功发要求,街道、社区要关心关注困难群体,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特别是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特殊儿童们需要更多关爱关怀,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探索协作,切实采取帮扶措施支持机构办学,共同让这群迟开的花朵在党和政府阳光雨露的滋润下幸福快乐成长。

  (大观区残联   程梅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