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大观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慰问困难残疾人及励志残疾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2-01-24 10:57:5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风雨再大也阻挡不了温暖的脚步,1月22日上午,大观区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统战部长余红松在区残联理事长王兰英陪同下,冒着大雨深入海口镇保婴村、石化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及励志残疾大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余红松一行首先来到海口镇涉残企业庆蕊家庭农场,慰问正在此工作的困难残疾人王*燕和罗*,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措施,安心愉快过年。

  随后来到石化路街道残疾励志大学生程*同家里,与残疾人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得知程*同身患脑瘫,行动非常不便,但依然坚持每日上课学习,余红松称赞他身残志坚、很了不起,并鼓励他继续发扬身残志坚、自强求学精神,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叮咛区残联及随行街道、社区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落实好有关政策,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残疾人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众中,让更多的困难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了困难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

  (大观区残联  茅健)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