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中共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2-01-24 12:10:4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张书记慰问中国好人肖霞和残疾人刘璟


  张书记慰问残疾人朱礼军

  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中共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看望慰问了困难残疾人。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晨随同。

  在中国好人肖霞家里,张祥安与肖霞母女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生活、收入等情况。得知在肖霞的悉心照顾下,身患脑瘫的女儿刘璟坚持考研,并用两根手指“点”出了两部网络小说,张祥安很是感动。他说,你们虽然条件艰苦,但通过勤劳努力过上自己的幸福生活,是励志榜样。希望你们继续保持良好状态,把日子越过越好。

  张祥安还来到残疾人殷权海、朱礼军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政策保障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家庭困难,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张祥安叮嘱有关部门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想方设法为困难残疾人排忧解难,把党的温暖送到老百姓心坎上,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安庆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