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大观区花亭路街道开展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21 15:13: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深入了解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工作落实情况,加强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宣传,为困难精神残疾人提供服务更好、质量更佳的关怀政策,近日,花亭路街道残联办开展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回访工作。

  此次回访采取上门入户、电话回访等形式,对花亭辖区内39名困难精神残疾人一一回访,了解他们目前恢复情况,询问是否按时服药,叮嘱家属做好监护人的日常护理工作。随后向各位补助对象核实今年的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资金1000元是否已到位,提醒他们及时查看账户,同时对困难精神残疾人及其家属进行民生工程政策宣传,详细解答他们的疑问,提高相关政策知晓率。

  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是惠残民生工程中的重要一项,通过此次回访,提高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项目惠残实效,为困难精神残疾人提供实际帮助,加强了政策宣传力度,把困难精神残疾人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大观区花亭路街道  周珊)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