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怀宁群众话民生】民生工程给我家孩子拥有希望

发布日期:2022-04-13 15:13:2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糖宝宝,这个外号,很多人听起来很甜,可是对于家有糖宝的人来说,那感觉就像是心头的一块巨石,沉重又坚不可摧。吴**出生于2018年5月,当我们一家人还沉浸在添丁加口的喜悦时,他就因为严重新生儿黄疸住进了市人民医院儿科的重症监护室。最后他被诊断为唐氏综合征,一时间如天塌了一般。我带着孩子,连续一年多各种求医问药,流转各大医院,都是同一个结果。唐氏综合征,这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在我看来是那么地刺眼和伤人。

  痛定思痛之后,偶然得知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对于唐氏儿童可以免费做康复,这给黑暗中的我们一盏明灯。我马上赶赴政府和残联,各级政府和残联都伸出了关爱之手,很顺利地办好了各项材料和入学手续,吴**也如愿成为了思语学校的一员,我们都很高兴,对他的未来生活更充满了期待。

  在县残联的关爱之下,在学校老师的细心教导,耐心的康复训练之下,吴**从一个难以走路,发育商严重低下的孩子,到现在可以自由奔跑,情商智商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没有县残联的康复中心,我们家吴**根本不可能有现在良好的状态,在此特别感谢人民政府和思语学校的帮助和康复。

  再次由衷的感谢!

  (怀宁县思语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