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 主办
天气预报: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潜山:助残日里爱意浓

时间: 2022-05-12 15:15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 热点快讯  时间:2022-05-12 15:15   收藏    打印

  5月10日,在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纵深,潜山市残联会同余井镇民政办一行走访了潜山市余井镇松岭村、黄岭村贫困残疾人家庭并向贫困残疾人发放慰问金、捐赠轮椅。

图片3.jpg

  松岭村丁庄组孙晓光天生双下肢重度残疾,日常活动全靠轮椅代步,他原来的旧轮椅已经破损严重,当市残联工作人员将崭新的轮椅交到他的手中,孙晓光双手握住轮椅激动地说:“指导我轮椅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残联同志服务真贴心!”

  为关爱广大困难精神残疾人,减轻他们的生活压力,潜山市残联以“一改两为”为契机,早安排、早部署、早实施,明确工作目标,增强服务意识,下沉基层逐村逐户摸底核实,认真确定需要轮椅、防褥床垫、座便椅等残疾辅助器具人数,最大限度做到不漏一人。日前,潜山市残联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组织专业人员将订购950件残疾辅助器具陆续送残疾人家中。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残联借此次助残日活动为契机,千方百计为残疾人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扶残助残,兜住民生底线,不断推动扶残助残的惠民方针政策落到实处,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和幸福感。(姜燕燕 余叶茂)

来源:中安新徽商  编辑:祖悦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各媒体稿件和图片,获授权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转载的稿件或图片若涉及您的版权等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妥善处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

Copyright© 2006-2020 Anhuinews.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70002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安徽新媒体集团旗下网站:中安在线安徽国企网新徽商网中安汽车网中安教育网中安旅游网

图片新闻

中安在线 | 安徽新媒体集团版权所有

商务合作:189 1968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