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来怀宁县开展“阳光伴我行 康复进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09:27:2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5日,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当天,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副理事长黄勇率队来怀宁县开展“阳光伴我行 康复进家庭”活动,在县思语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残疾儿童轮椅赠送仪式,怀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丁霞光及县残联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张驰在讲话中对怀宁县残疾人事业发展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保护好残疾人权益,县残联系统要全面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加强对残疾人用工企业和阳光助残基地的服务与支持,力争在残疾人就业和托养工作上有新突破;办好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残疾人信访维稳、辅具适配、“两类残疾人户”访视等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努力让残疾人及其家属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据悉,此次活动是安庆市残联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共为怀宁县赠送轮椅25台。

  (怀宁县残联 叶莉莉)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