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深入涉残企业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6 09:44:4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1日,在第32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率队到安徽普瑞斯电工机械有限公司调研残疾人就业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方敏、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晨和迎江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安徽普瑞斯电工机械有限公司是去年市残联在迎江区开展辅助性就业的试点,在全省率先成立工疗型辅助性就业车间,安置了35名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开展辅助性就业。今年5月,该工疗型辅助性就业车间被推荐参评全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张驰一行深入公司车间参观企业生产情况,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就残疾人用工及管理问题进行了座谈。张驰对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表示赞赏,对企业为残疾人就业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公司进一步巩固试点成果,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加强辅助性就业车间的安全和规范管理,打造我市残疾人就业新平台。

  方敏在座谈会上表示,人社部门将大力支持残疾人辅助性就业车间建设,在政策层面进一步给予积极支持。

  (安庆市残联教就科 吴乐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