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残联举行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爱心企业助残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16 10:02:2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桐城市残联举行爱心捐赠仪式。桐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存磊,副市长占娜,市残联全体机关干部,各镇(街)及双新产业园残联理事长参加捐赠仪式。

  刘存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轩高科的社会担当和大爱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市残联系统要以“全国助残日”为契机,继续发扬“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扶残助残实践活动,努力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等问题。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不断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

  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平表示,残疾人是社会的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全社会的理解,尊重、关心和帮助,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在国轩高科项目正式投产后,将和大家一道秉持美好愿望,履行好社会责任,积极吸纳残疾人就业,帮助残疾人展现潜能,实现人生价值,为扶残助残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桐城国轩新能源有限公司向桐城市残联捐助了价值40万元的辅具设备,桐城市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桐城市残联 李欢欢)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