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开展“扶残助残 共筑希望”全国助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1:06:3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13日,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宜秀区秉风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开展“扶残助残 共筑希望”活动。

  当天上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康复科科长周建军,康复中心主任叶小红,宜秀区残联副理事长王利华前来看望在训儿童,表达了对正在康复儿童的关心和关爱。市、区残联领导还深入教室、病区、治疗大厅等,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康复教育状况,对康复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继续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最后嘱咐康复中心继续做好政策落实和机构常态化防疫工作。

  同时,邀请了“安徽省江淮名医”、市立医院李晓春教授现场为35名儿童义诊,李教授细心询问、答疑解惑,根据每位患儿的实际健康状况提供个性化的康复指导,给予针对性的治疗、护理、教育和饮食等建议。通过与专家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家长们在康复治疗和家庭照护方面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也增添了家长们的康复信心。

  (宜秀区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