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经开区残联在老峰镇开展惠残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11:37:3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前夕,安庆经开区残联紧紧围绕“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主题,结合2022年度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工作,开展了惠残民生工程宣传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联合老峰镇各村和社区残联专干以及志愿者走进和平苑小区、方兴苑小区,进行惠残政策宣传和讲解。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居民重点宣传了民生工程有关政策,主要有: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精准康复和惠残民生工程申请救助程序、残疾人就业创业、辅助器具适配等政策内容,把党和政府帮扶困难残疾人和保障残疾人基本生活的有关政策向广大居民进一步解释、宣传,现场发放有关资料200余份。

  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广泛宣传,提高了老百姓对惠残民生工程、残疾人合法权益的重视和了解,动员了社会各界关心、关爱、关注残疾人,营造了浓郁的“全国助残日”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增加了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安庆经开区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