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大观区石化路街道开展惠残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08:50:1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提高社区惠残民生工程的知晓率,让社区居民能够了解我市残疾人相关惠残民生工程政策,全面倡导社会关爱残疾人,服务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石化路街道工作人员会同社区助残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惠残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社区助残志愿者社区广场摆放宣传台,开展政策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和宣传袋,工作人员对来往的居民讲解贫困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贫困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民生工程申请程序、补助标准等。让辖区内符合惠残民生工程申报条件的残疾居民对民生工程的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材料等有充分了解。宣传活动中助残志愿者耐心解答居民的咨询,让居民对残疾人保障法及惠残民生工程有一个详细地了解。

  通过惠残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活动,使受益对象和残疾人家属更深入的了解惠残民生工程救助条件、救助标准、救助程序。为深入开展惠残民生工程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推进民生工程的深入实施。

  (大观区石化路街道大湖社区  胡方萍)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