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盛唐社区:浓情端午节 心系残疾家庭

发布日期:2022-05-25 11:25:3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使辖区困难残疾家庭过上一个温馨舒适的节日,桐城市残联联合桐城市物业管理协会走进龙眠街道盛唐社区结对开展“浓情端午节,心系残疾家庭”活动,一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3户困难残疾人,并提前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桐城市残联、物业管理协会工作人员亲切与困难残疾人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嘱咐随行的社区负责人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每一名符合条件的残疾人都能及时享受到政府的福利和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中,志愿者们一刻也没闲下,挽起袖子为困难残疾人家庭打扫卫生、收拾家务并做好消毒工作。受帮助的残疾人家庭为这样的关心关爱而感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克服困难,乐观生活,以力所能及的力量回馈社会。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为困难残疾人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和问题,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

  (桐城市 方颖然 汤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