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望江县残联深入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11:47:0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27日上午,望江县残联组织全体职工,前往包保社区华阳镇龙湖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广泛宣传,移风易俗。志愿者们通过入户宣讲、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及商户宣传文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居民知晓创建,关心创建,宣传创建,从而提高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共同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树新形象”的浓厚氛围。

  积极行动,美化环境。志愿者们认真清理街头巷尾的杂草、捡拾塑料袋、废纸屑、烟头等垃圾,热情高涨,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遗落一处垃圾杂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湖社区的面貌焕然一新。

  建章立制,确保长效。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对照“创城”工作标准,严格创建要求,落实包保责任,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推动文明卫生城市创建走深走实。

  (望江县残联  曹香)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