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大观区德宽路街道“四注重”确保惠残民生工程 落实到位

发布日期:2022-05-27 15:18:0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惠残民生工程关系到弱势群体的切身利益,大观区德宽路街道对此高度重视,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分线作战,狠抓落实,上下联动,全面扎实推进,取得较好的成效。

  一是注重宣传。通过标语、宣传栏、网络、电话短信、展板等多种途径,将惠残民生工程宣传到辖区各家各户。

  二是注重档案管理。坚持分类指导,结合建档标准和各项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将各类档案资料准备充分,收集完整,及时整理归档,做到规范有序、查索方便,确保样样工作留有痕迹。

  三是注重信息报送。围绕困难精神残疾人药费补助、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等民生工程内容,与上级部门加强信息对接,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报道,把惠残民生领域新的亮点、特色、创新之举等推介出去,助推工作落实、创先争优。

  四是注重满意度和知晓率。广泛开展社情民意调查,针对每一项惠残民生工程的实施,适时开展电话回访、入户走访活动,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社会各界对惠残民生工程的知晓率和受益对象的满意度。

  (大观区德宽路街道 汪雨琨)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