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岳西县残联举行定点康复机构服务管理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30 09:35:3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26日,岳西县残联举行定点康复机构服务管理签约仪式,现场与3家定点康复机构分别签订了安庆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协议管理协议书。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岳西县的智障、孤独症等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任务,以合同约定方式,由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岳西县馨宇儿童康复中心、岳西县宝贝亲儿童康复中心3家定点机构承担。协议明确了康复时间和内容,包括日常康复训练、亲子同训、家庭康复指导、家长培训及社会融合活动。合同还对定点康复机构的卫生安全、场所设置、设备设施、人员配置、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规定,并对康复质量标准、绩效评估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岳西县残联通过协议管理维护残疾儿童康复权益,规范定点康复机构监督管理,确保辖区内儿童获得精准、高效、优质的基本康复服务,提高民生实事救助资金绩效。

  (岳西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