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残联赴定点康复机构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5:34:0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让孩子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使残疾儿童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5月30日,迎江区残联主要负责人率队分赴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包和祝福。

  活动中,区残联一行向现场在训儿童表示美好祝福,对康复机构所有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在训儿童树立康复信心,保持乐观向上。区残联表示,残疾儿童是社会弱势群体,应该得到全社会更多的关爱。他们和健全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保障残疾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家庭、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区残联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这些弱势群体,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关爱残疾儿童,支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此次活动共为65名迎江区户籍在训儿童送去节日慰问礼包。

  (迎江区残联 朱翠)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