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宿松县残联开展“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就业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15:38: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促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5月25日,宿松县残联联合宿松县人社局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信息”就业帮扶活动,上门为五里乡和佐坝乡的困难残疾人家庭和今年毕业的残疾人大学生解读就业政策、宣传就业信息、推荐就业岗位。

  当天,宿松县残联和县人社局实地专班走访了该县五里乡和佐坝乡的4户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身体状况、文化水平、岗位意向,重点摸清残疾人在生活救助、社会保障、就业帮扶等方面的情况和服务需求并对相关信息进行登记,发放了包含就业政策、爱心企业和相关岗位信息的手册,详细解读了国家关于残疾人就业帮扶政策,根据具体情况推荐了适合的岗位,邀请了残疾人大学生参加专场网络直播招聘会。同时,工作人员送上了油、米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坚定生活信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牵挂和关怀。

  下一步,宿松县残联将继续动员社会各方的力量,通过举办残疾人网络直播专场招聘会、开发公益性岗位、加大对辅助性就业机构支持等多种形式,为困难残疾人家庭和待毕业残疾人大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就业梦想。

  (宿松县残联  杨丽桢)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