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慰问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31 09:47:2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率队深入迎江区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在训残疾儿童,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焦祥静、市残联副理事长黄勇及迎江区残联负责人参加。

  张驰一行实地查看机构的设施设备和康复训练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创始人陈源芳详细介绍在训儿童的康复情况和创办历程,从之初的摸索到受到政府大力扶持的“海洋天堂”校区的落成,再到去年十月份新校区的正式启动。张驰对康复师坚持不懈地为残疾儿童康复和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勉励在场家长要树立信心、坚持不懈、共克时艰,配合中心积极做好孩子的康复工作,让孩子早日康复。

  焦祥静表示将结合爱心企业自身发展优势,积极倡导对孤独症儿童的关注和支持。此行为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带来了两万元慰问金。

  (迎江区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 尤君雅)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