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慰问宜秀区康复机构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22-05-31 11:16:2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30日上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秘书长齐申勇,市残联张驰理事长、妇联金秋明主席、妇儿工委办方芳主任等一行,到宜秀区秉风康复医院儿童康复中心,走访慰问在训的残疾儿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红斌,宜秀区残联、妇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周东明一行首先送上了精美的六一节日礼物和慰问金,参观了儿童康复中心各项设施及功能区域,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康复训练、日常学习与生活等情况,询问在训儿童的健康状况以及康复治疗情况,听取了该康复机构的详细汇报,现场观看了康复教育成果展示。孩子们六一儿童节精彩节目表演,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

  周东明指出:安庆市历来高度重视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不断加大对康复事业的投入,儿童康复和教育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特殊儿童家庭,采取更多有力措施切实保障好特殊儿童的各项合法权益。

  秉风康复机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殷切期望,再接再厉,以残疾儿童需求为导向,以医教结合为特色,提供高品质的多元化服务。

  (宜秀区残联 朱丙夫)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