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市级部门领导“六一”慰问沐阳之家脑瘫儿童

发布日期:2022-05-31 15:44:4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关工委主任宋圣军,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克胜,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何家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等一行来到沐阳之家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在训脑瘫儿童。

  市领导一行走进孩子们中间与大家亲切交流,观看了他们的教育康复成果,热情鼓励他们用心学习,积极康复训练,预祝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见到和蔼可亲的客人们,孩子们也兴奋地与之互动起来。

  随后,市领导一行参观了沐阳之家的各项设备设施和功能分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康复教育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中心创办人的工作汇报。领导们对中心的康复教育成果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极大的肯定,对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由衷的欣慰和称赞。并指出特殊教育机构要用心培养,循序渐进,从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关注孩子们的成长,同时要不断优化康复教育环境,让这些孩子们享受到同其他孩子一样的教育和关爱,帮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快乐生活,为社会分担,为特殊儿童家庭分忧。

  最后,市总工会、市残联向沐阳之家捐赠慰问金10000元。

  (沐阳之家  陈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