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大观区:“一改两为”见行动,真心纾困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5-31 15:57:5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市残联,感谢你们热心为民服务,帮我们解决了劳心事。”5月30日上午,大观区残疾儿童母亲汪某,专门来到市残联,送上写有“心系群众见行动,排忧解难暖民心”的锦旗,对市残联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表示感谢。

  前段时间,汪某之女裴某在某机构康复期间意外摔伤,市残联知悉后高度重视,理事会党组专门研究,指派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勇专门负责,市残联成立信访专案组带案下访,多次赴大观区、宜秀区、某康复机构及汪某家里,面对面倾听残疾儿童家长的诉求,耐心对其进行政策解释和心理疏导,积极主动协调。在稳定汪某及家人情绪和做好思想工作的基础上,市残联与大观区残联、宜秀区残联,与某机构直接磋商,达成谅解意见,一次性给予汪某家庭经费补助,得到了汪某及家人的认可,圆满解决了康复儿童摔伤事件。

  今年以来,安庆市残联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坚持“一线工作法”和问题导向,通过上门问需、公开接访等多种形式,积极为残疾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工作成效彰显“一改两为”见行动,把政策和服务精准滴灌到广大残疾人的心田上。

  (大观区残联  程梅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