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开展“迎端午、包粽子、送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5:20:3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增强机构在训学员的温馨感和融合力,6月1日上午,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者人士扶助中心开展“迎端午、包粽子、送关爱”主题活动。全体学员及家长、教职员工参加。

  和往年一样,慧灵机构提前准备好了糯米、红豆、粽叶等食材。活动中,老师为学员们讲解了粽子的文化渊源,并分享了包粽子的技巧和经验,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下,学员们认真学习包粽子的制作过程,大家既分工又合作,他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学员们喜悦之情溢于脸上,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端午文化氛围。

  “迎端午 包粽子 送关爱”活动,是安庆慧灵多年以来的传统文化活动,不仅丰富了学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他们树立起坚定的生活信心,也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 慈茹)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